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共克时艰 顺泰物业为业主送去上万斤新鲜蔬菜

2022年11月30日12:0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30日电 “物业公司今天送菜上门的时候真的是又惊又喜,往后几天都不用自己买菜了。”家住重庆洋丰﹒圣乔维斯小区的李阿姨开心地说。

近日,重庆顺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自费购买了包含莲白、白萝卜、红萝卜、黄秧白等在内的新鲜蔬菜一万余斤,在严格遵照防疫管控政策的前提下,免费送到了小区内近千户的业主手中,缓解了业主们购买生活物资的压力。

业主正在领取蔬菜。顺泰物业供图

“我们小区总共有超过3000位业主,如果大家同时间段收取网购物资、外卖存在一定风险,考虑到业主们的安全,所以公司决定采购一批蔬菜,免费赠送业主。”顺泰物业副总经理张志永说,“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能为业主多考虑一些,每个人的压力也就能小一些,毕竟物业的服务也是以业主为本。”

工作人员为老人送菜到家。顺泰物业供图

除此之外,顺泰物业也在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在小区内启动了疫情响应机制,协助当地街道、社区进行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宣传引导、派送生活物资、维护秩序等多项防控工作,小区内也在电梯间、垃圾放置处、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工作,守护每一位业主的健康安全。(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