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酉阳桃花源科普基地入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2022年12月01日16:38 |
小字号

11月29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发布2021-2025年度第一批补充认定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名单,酉阳县桃花源科普基地成功入选。

菖蒲-花田景区。酉阳旅投供图

菖蒲-花田景区。酉阳旅投供图

本次申创成功的桃花源全国科普基地涵盖了1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酉阳桃花源)、4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松鼠丛林乐园、龚滩景区、酉阳神龟峡、叠石花谷)、2个市级旅游度假区(桃花源民俗生态旅游度假区、重庆乌江·龚滩旅游度假区)、菖蒲-花田景区等精品文化和生态旅游资源。

接下来,各景区将不断完善科普设施,进一步强化各区域科普功能,加强科普人才培养,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活动,提升吸引力和影响力。同时高度重视科普工作与旅游推广的融合发展,把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冉涵然)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