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寒潮来袭 渝中区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安全防范

2022年12月02日17:36 |
小字号

为有效应对本轮强降温天气,近日,渝中区安委办周密部署,及时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安全防范。

渝中区安委办组织各重点部门、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召开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就低温严寒下的安全风险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应对建议,并对严格落实“三个三”、加强安全监管等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印发《关于做好近期强降温天气过程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等,提醒全区各级各单位关注寒潮对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等的不利影响,坚持每日一提醒,通过微信工作群、手机短信、微视频等多种形式,面向各行业部门、街道、企业及社会大众点对点推送安全风险及管控措施。

为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的实际困难,渝中区安委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顺延有效期等方式,优化安全生产行政许可服务,每日线上调度辖区14家加油加气站,掌握日常工作情况,邀请专家线上开展安全生产业务讲解指导。

此外,渝中区安委办紧急筹措防寒物资军棉大衣4500件,分批次调拨至各街道社区。截至目前,先后从应急物资仓库调拨搭设帐篷169顶、行军床170床、睡袋29个、棉被61床。(林霞)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