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皮肤上有红血丝应该如何护理

2022年12月02日11:39 |
小字号

对于一些皮肤比较白皙的女性而言,脸上出现红血丝看上去是比较明显的,如果不及时采取合理的护肤方法,会让这种皮肤问题加重。那么,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呢?

经常按摩

重庆军美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院长蔡晓伟表示,在平时没事的时候,建议适当地按摩皮肤。红血丝很难永久去除,只能通过日常一些方法来缓解。平常可以多按摩脸部有红血丝的地方,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对于淡化红血丝来说还是有好处的。在按摩的过程中要小心,避免指甲划到脸部。

适当冷敷

为了缓解脸上的红血丝,可以适当地冷敷自己的皮肤,其作用同样也是起到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的目的。

合理补充营养

为了提高皮肤的免疫力,在饮食上也要有针对性地吃一些营养物。红血丝除了在外在调理外,还可以从内里调理,多补充营养,多吃新鲜水果,促进肌肤的免疫力,避免食用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

保湿补水

保湿补水是任何时候都不能缺少的。因为许多的肌肤问题都是脸部缺水引起的,所以脸部的补水保湿工作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做好。脸上有红血丝更应该注重脸部的保湿,这样才能起到淡化的作用。红血丝引起的原因也和皮肤缺水干燥有关,但有一点很重要的是,别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护肤品。

增加皮肤免疫力

红血丝多的求美者,在平时需要适当地使用一些护肤品,建议多使用含有维生素C和E的护肤品。或者洗完脸后使用维生素E的液体擦在脸上,等到完全吸收后再洗掉,一周敷两次。这样做能增加皮肤免疫力,对于淡化红血丝预防红血丝很有帮助。

脸上有红血丝的求美者皮肤是比较敏感的,在平时护理肌肤的时候,需要注意自己的方法是否正确。如果临床症状一直无法改善的话,可以去医院的皮肤科检查一下,在医生的指导下接受相关的治疗。(重庆军美医疗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制定12条措施为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阶段性纾困
  人民网重庆12月1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2月1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涂兴永介绍了重庆市下一步如何为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阶段性纾困相关情况。 涂兴永介绍,本轮疫情对全市中小企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和冲击,重庆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在继续落实好前期全市稳经济政策包的基础之上,又研究制定了12条措施。…
重庆:中心城区由全域协同防控调整为分类分区差异化防控
  人民网重庆12月1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2月1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了相关情况。 李畔通报,12月1日0-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239例。…
重庆中心城区社会面感染者占比连续5天下降
  人民网重庆11月30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1月30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了相关情况。 李畔介绍,11月29日,重庆全市报告新增感染者7792例(不含由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的41例),较28日减少929例,社会面发现感染者247人,占比为3.17%,连续三天低于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