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重医附属璧山医院全部科室上线互联网医院 患者在线开药取药更方便

2022年12月02日17:36 |
小字号

11月30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完成所有科室的在线复诊上线,解决市民看病、取药排队、等待等问题,让大家复诊、开药更加方便快捷,节约就医时间和就医成本。

据悉,该院32个临床科室100余名专家已完成培训,通过监管平台备案,顺利上线为复诊患者提供线上复诊、在线开药服务。

除科室全部上线外,医院院内实体药房也顺利入驻互联网医院,药品品规增加至500余种(精麻药品及其特殊管制药品除外),能充分满足患者的用药需求。

复诊患者在互联网医院就诊后,医生可通过网络为复诊患者书写病历并下诊断,开立处方,药品可通过配送服务直接送药上门。

同时医院互联网医院免费在线问诊服务仍开放,为有咨询需要的患者提供24小时免费服务。(陈俊)

来源:重医附属璧山医院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