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一图速览|合川银保监分局积极为潼南高质量发展聚力 为高品质生活添彩

2022年12月02日11:0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2日电 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五年来,合川银保监分局坚持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潼南区建设“产城景融合发展桥头堡城市”总体目标及“三区”发展定位,推动金融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增至3.5%,为潼南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提供了坚实金融保障。(胡虹、向诗佳)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制定12条措施为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阶段性纾困
  人民网重庆12月1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2月1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涂兴永介绍了重庆市下一步如何为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阶段性纾困相关情况。 涂兴永介绍,本轮疫情对全市中小企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和冲击,重庆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在继续落实好前期全市稳经济政策包的基础之上,又研究制定了12条措施。…
重庆:中心城区由全域协同防控调整为分类分区差异化防控
  人民网重庆12月1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2月1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了相关情况。 李畔通报,12月1日0-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239例。…
重庆中心城区社会面感染者占比连续5天下降
  人民网重庆11月30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1月30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了相关情况。 李畔介绍,11月29日,重庆全市报告新增感染者7792例(不含由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的41例),较28日减少929例,社会面发现感染者247人,占比为3.17%,连续三天低于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