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2022年12月04日14:54 |
小字号

近日,交行重庆市分行紧扣总行“八五”普法规划精神,制定《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深入开展全行法治宣传教育,助力推进有序法治金融环境。

交行重庆市分行坚持宪法至上,深入持久地开展行内宪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邀请法律顾问开展《宪法专题讲座》,向全行干部员工诠释宪法核心要求。同时,为持续加强民法典宣贯并结合市分行业务、产品、流程,在全行范围内进行了《个人金融信息合规的监管、原则、场景与路径》的专题讲座。为引导全行干部员工牢固树立依法经营意识、合规展业理念、反洗钱意识,每季度通过线上视频会的形式,针对全行员工工作中遇到的法律合规问题进行专项答疑。

此外,为践行大行责任,交行重庆市分行对外积极开展与社会治理密切相关的行业法律法规宣传,通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宣传”、“禁毒宣传”、“成渝双城经济圈反洗钱联合宣传”等一系列法治宣传活动,着力提升法律合规宣传的社会影响力。

下一步,交行重庆市分行将继续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坚持普法宣传活动常态化,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把普法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交行力量”。(交行重庆市分行 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