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行重庆分行多措并举支持复工复产

2022年12月05日18:57 |
小字号

连日来,农行重庆分行在人行重庆营管部、重庆银保监局指导支持下,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周密部署,快速行动,多措并举,全力支持辖内企业复工复产。

该行及时下发通知安排部署营业网点有序恢复营业,所辖分支行认真研究辖内疫情政策,逐一梳理网点所在区域疫情状况及人员复工返岗情况,迅速落实防疫消杀物资配送,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开门营业,强化营业网点优质服务。

围绕实体经济、民生工程,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农行重庆分行通过电话交流、网上联系、积极走访等方式同企业进行对接,列出服务清单,一项目一方案精准发力,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尽力满足客户融资需求,为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该行针对辖内商户金融需求,开展一对一指导,宣传相关金融政策,推介适合使用的信贷融资产品,及时给予信贷支持。同时对相关经营主体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办理,提高审查审核审批效率,不断优化信贷流程,尽力满足生产企业、商户、市民各方金融需求。对新市民在创业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重点领域的金融需求,创新产品和服务,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

该行还不断强化线上服务能力建设,通过线上服务拓展市民服务体验,加大全系列智慧场景推广力度,积极引导推介使用掌上银行和数字人民币支付场景,推进掌上银行、微银行和线下渠道互联互通,提升客户线上化服务体验。(潘钰琳)

来源:农行重庆分行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