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市微创眼整形新技术学习班暨松山眼整形论坛线上召开

2022年12月06日15:08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微创眼整形新技术学习班暨松山眼整形论坛在线上举行,国内眼科学界资深专家相聚云端,线上学者、同道超6000人次,共同探讨微创眼整形领域前沿动态。

本次会议由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主办,重庆松山医院、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旨在搭建国内微创眼整形学术交流平台,凝聚专业力量,助推学科发展。

活动开始,重庆松山医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罗克为本次会议开幕致辞。大会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范先群、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李冬梅、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叶娟、重庆松山医院秦伟等资深专家出席,并进行线上专题讲座。内容涉及眼科眼整形手术领域的新认识、新知识,将先进的眼整形技术、眼部修复及眼部年轻化技术进行分享与交流。

秦伟分享课题《眼睑整形手术的几个难点问题》。重庆松山医院供图

随后,重庆松山医院眼科青年医师林萌、杨菁璐,分别就小切口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显微镜下睑缘手术进行视频讲解,形式丰富、深入,共同呈现出一场精彩的学术交流。

据了解,案例讲解、手术演示与专家技术理论课题相对应,力求让参会学者掌握术式方法、原理及细节处理原则、适应症优势。全新的诊疗理念,丰富的授课内容,激发了热烈的线上讨论,同时推动着微创眼整形领域的创新与发展。(重庆松山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