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重庆银行155家网点恢复营业  为市场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2022年12月07日20:14 |
小字号

为做好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工作,自12月3日起,重庆银行各网点有序恢复对外营业,目前,已有155个网点(约占总数94%)恢复正常营业。

自复工以来,重庆银行快速行动,做到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标准不降低。截至12月6日,累计办理资金清算业务10.6万笔,金额595.8亿元;办理国库集中支付、电子非税缴库、财政专户实拨、非税、TIPS税款代收近2亿元;办理近万笔代发社保、低保业务,金额近2000万元。

重庆银行辖内各分支机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第一时间结合辖区防疫要求,全力保障营业网点顺利复工,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重庆银行民生路支行各网点返岗人员实行“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制定复工方案有序引导客户在网点办理业务。截至12月6日,重庆银行民生路支行各网点累计办理业务1360笔,金额2000万余元,协调社区300余名低保户办理现金支取业务,切实保障特殊群体基本生活。重庆银行两江分行积极联系周边社区,主动了解中老年及低保群体现金支取需求,抽调人手为社区客户分流办理业务。

下一步,重庆银行将认真响应落实重庆银保监局《关于做好银行业保险业支持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运营工作,积极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继续用实、用心、用情做好金融服务保障。(重庆银行 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