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铜梁支行:金融活水精准滴灌 助力生猪产业发展

2022年12月08日17:54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铜梁支行投放贷款500万元,用于满足重庆禧福仓储有限公司日常经营需求。近三年来,该行已累计向企业投放贷款2000万元。

据了解,重庆禧福仓储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批发销售冻货,面向全国开展冻肉及畜禽内脏等购销活动,与肉食品加工、贸易企业多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受本轮疫情影响,市场对猪肉需求量增大,该公司面临库存不足、前期销售款回笼缓慢、短期收购资金出现缺口等压力。了解到这一情况,铜梁支行主动上门服务,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量身定制融资方案,给予优惠贷款利率,高效推进办贷流程,及时为企业排忧纾困。

农发行铜梁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笔贷款的快速投放,有效解决了该公司燃眉之急,对稳定当地生猪产业链及猪肉市场、保障民生也将产生积极作用。接下来,该行将持续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与企业携手破解难题,实现“金融活水”精准滴灌。(侯胜宇、柏琳媚)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