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康田智慧服务获评“2022中国西部物业服务50强企业”

2022年12月10日15:49 |
小字号

12月7日,中指研究院2022年中国西部物业服务50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重庆市地产集团所属康田智慧服务深耕西南区域近十年,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稳步增长的规模和逐渐扩大的品牌口碑,第三次上榜“中国西部物业服务50强企业”。

品质升级,筑牢区域发展根基

康田智慧服务坚持立足重庆,深耕西南区域市场,秉持“细节成就品质,专业创造未来”的服务理念,持续打造高品质物业,区域品牌影响力逐渐提升。

近年来,康田智慧服务全面实施“悦万家”星级服务,成功构建“康田悦万家”品牌体系,从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标准和个性化服务方案的实施,到健康服务中心、阅读角、健身空间的设立,以及400呼叫中心的不断升级,康田智慧服务一直在为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而不懈努力。2022年,更是以“品质提升年”为契机,聚焦提升动线品质,改善园区环境,丰富园区文化生活,提升业主满意度与归属感。随着品质服务的不断升级以及多元化均衡发展,公司管理规模逐渐扩大,管理业态丰富多元,发展根基愈加牢固。

创新发展,赋能智慧社区建设

万物互联信息时代,康田智慧服务不断深化拓展物业智慧化领域,随着“康田悦万家智慧社区平台”功能的不断深化,智慧应用场景涵盖更加广泛,居民生活更加智能便捷。

2022年平台新增实现了渝地付停车支付、AI识别授权等功能,居民环境和生活品质进一步改善,物业管理效率进一步提高,智慧化成果进一步面向全市乃至全国众多物企开放共享。凭借平台的持续推广,康田智慧服务荣获“2020-2021中国物业企业数字力TOP30”,管理的7个小区荣获市级“智能物业示范项目”。2022年,平台首次亮相川渝住博会,凭借创新性、实用性、可推广性等多元化智慧功能,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品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

未来,康田智慧服务将继续带着“持续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的物业服务”的企业使命,秉持“细节成就品质,专业创造未来”的质量方针,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加强智慧化建设,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新路径,为行业的发展,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康田智慧服务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