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江津区卫生健康监督部门开展生活饮用水、医疗机构卫生安全检查

2022年12月15日10:15 |
小字号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12月14日,江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卫生监督员前往新德感水厂、重庆永奇零九四医院等地开展卫生安全检查。

检查现场。江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图

在新德感水厂,卫生监督员查看了水厂的水源防护、供水设施卫生、水质净化消毒设施运转、投加消毒药物的监测记录、日常水质检验、生活饮用水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填报情况等内容;在重庆永奇零九四医院,卫生监督员重点检查了医疗机构的放射诊疗工作、传染病防控、依法执业、医疗废物分类收集处置等情况,从现场检查到核对资料逐一督导,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的发生,强化责任意识。

下一步,该支队还将继续加强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第一时间及时有效处置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单位的突发情况,保障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单位卫生安全,确保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卫生安全。(王茜)

来源:江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