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重庆交运集团宣讲

2022年12月17日12:08 |
小字号

12月16日,按照重庆市委统一部署安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重庆交运集团举行,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共计230余人参会。

现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重庆行政学院副院长向艳宏作宣讲报告。向艳宏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对集团广大党员职工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重庆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华表示,集团将突出“学”、着眼“讲”、强化“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各环节各方面。面向全体党员职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培训,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成立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企业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站场、进市场、进车船、进班组,实现宣讲全覆盖;立足集团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转化为奋力书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动力。(重庆交运集团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