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巫山“三峡里·竹枝村”项目推介会举行

2022年12月20日11:23 |
小字号

12月19日,“神女会客厅,江村微度假”——重庆巫山“三峡里·竹枝村”2022重庆宣传营销启动会暨项目推介会在重庆喜来登酒店举行,该活动对三峡里·竹枝村丰富的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介绍,并邀请市民畅游竹枝村,赏高峡平湖,看山川美景。

活动现场,重庆市南岸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卢佃明发表致辞,南岸与巫山两地共汇巴山蜀水,人文相连相亲,具有浓厚的兄弟情谊。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推进两地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整合旅游产品,互拓客源市场,促进游客互送、客源互动,联合打造区域文化旅游强势品牌,融合助推长江三峡旅游的一体化发展。

巫山县南陵文旅发展指挥部指挥长李元华表示,重庆与巫山山水相连,文旅交往密切。三峡里·竹枝村是以三峡南陵岸生态本底为依托,以三峡竹枝词文化为灵魂,以竹枝宿集为载体,以餐饮娱乐、夜游消费为主线,打造的长江三峡生态旅游微度假目的地。此次“三峡里·竹枝村”推介会走进重庆主城区,就是要携手主城都市加强两地文旅融合,双方合力提振巫山文旅消费市场,促进文旅经济复苏,用高质量文旅产品为长江三峡国际黄金旅游带注入绿色动力。

签约现场。三峡里·竹枝村供图

签约现场。三峡里·竹枝村供图

三峡里·竹枝村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刘文华对产品进行推介,详细介绍了三峡里·竹枝村旅游资源、历史文化、生态风貌和沉浸式夜游等业态。

赛博文旅总经理尤进宽详细地介绍了三峡里·竹枝村品牌推广战略政策,唱响巫山“三峡南陵岸·长江风景线”新品牌,助力巫山“三峡里·竹枝村”江岸微度假目的地推向国际国内市场。

现场,三峡里·竹枝村与行千里、雪狼自驾代表还进行了签约,千里行与旅行商联盟旅行社代表、雪狼自驾与联盟自家俱乐部代表现场签订旅行商联盟协议。(三峡里·竹枝村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