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中央公园悦府即将首开 改善湖居亮相

2022年12月26日16:15 |
小字号

据悉,中央公园悦府即将迎来首开,改善湖区全新亮相。中央公园悦府,位于中央公园,坐拥商圈、交通、文娱等全维度成熟配套,凝聚一座城市的生态与精神文明场所,集约100亩悦湖(在建)、悦湖公园(在建)、秘⾕公园、悦湖艺术中⼼于一体,统筹公园中央的文化艺术湖区。

中央公园悦府由6位知名设计师联袂打造,共创中央公园人居的创新作品,以约100亩稀缺悦湖为中心,打造约1.2低容积率环湖私屿,运用湖、林、宅、山、城五环创新规划理念,沉浸湖山生活,让建筑、艺术、自然、空间环环相扣。汲取精品酒店灵感,创研度假风建筑立面美学,大挑檐、大面积玻璃立面,营造全景度假氛围。

其中,建面约143平米无界场域大平层,提取家庭运营思维,打造以人为本的长周期满足空间,“LDKB+X”五大公区联动,不仅拓宽观景视野,更营造出N+1种居家、聚会、学习、健身、娱乐等场景。主卧配备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全景落地窗,打造集起居、梳洗、观景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套房,让主卧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主人私属领地。区别传统大平层线性阳台的场景单一化,运用建筑单体的错层进退,打造多功能场景化露台,同时置入全景式阳台,适应每位家庭成员的需求。(华润置地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