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恒丰银行承销10亿元债券  助推江津珞璜临港产业城建设发展

2022年12月26日13:27 |
小字号

近日,由恒丰银行独立主承销的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开发建设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一期、第二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接连落地,总发行金额10亿元,期限3年,发行利率创发行人同期限直接融资利率新低。

重庆江津珞璜工业园全貌。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其中,位于重庆江津珞璜临港产业城的省级特色工业园——珞璜工业园,拥有集深水良港、高速公路、干线铁路和轨道交通(规划)于一体的独特“水公铁”的立体交通优势,是内陆为数不多有条件做转口贸易的地方,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目前,珞璜工业园已入驻工业企业1021余家,形成了智能家居、纸质包装、新型材料以及装备制造四大主导产业,2021年实现工业总产值达到600余亿元。

珞璜建设作为珞璜临港产业城重要投融资建设主体,承担着产业城内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施工和管理任务,重大项目建设需要持续稳定的外部资金支持。恒丰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持续发挥网点辐射作用,组建营销团队,多次前往珞璜临港产业城了解发展规划及融资需求,并最终确定以债券承销的方式满足珞璜建设公司当前资金需求。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投行团队多次前往珞璜建设公司了解对接企业各项个性化金融需求,制定发行方案,沟通协会备案,同时联系投资人沟通时间节点,簿记当日仍不断寻找市场投资量以满足客户预期。及时把握住最终趁着债券市场资产紧缺、利率下行的窗口期,成功为珞璜建设公司承销发行两期定向工具。两期债券均以价格区间下限发行,且全场认购倍数分别超过2倍、4倍,充分体现了恒丰银行专业的债券承销能力,以及“自驱、去冗、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文化。

未来,恒丰银行将继续提供金融服务支持,用实际行动支持珞璜临港产业城完善枢纽、口岸、通道功能,推进镇、园、港、区一体化融合发展,对标内陆开放型国际化城市和重庆中心城区建设标准,全面推动“区、园、镇”融合建设和“产、城、港”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内陆开放前沿和陆港型综合物流基地,争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示范区。(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上线电商平台防疫药物保障专区
  人民网重庆12月26日电 (冯文彦)为缓解市民购买防疫药物的紧张局面,尽力保障市民用药和防护物资需求,在重庆市商务委、市经信委的指导协调下,重庆联合阿里、京东、美团上线“重庆防疫药物保障专区”,为重庆市民定向供应散列通、抗原检测试剂等紧缺药品及防护物资。 三大平台将本着保障供应强度、控制售价的惠民原则,向市民销售平价防疫物资。…
重庆黔江:“非遗”土陶助力乡村振兴
  人民网重庆12月26日电 (刘新吾、冯文彦)重庆市黔江区濯水镇石鸡坨土陶制作技艺有1000多年的历史,是重庆市非遗保护项目。该区把石鸡坨土陶制作技艺与文化、旅游相结合,先后建立了石鸡坨土陶非遗传承基地、石鸡坨土陶工坊等,由石鸡坨土陶技艺大师进行技能培训,并将掌握制作技艺的人员招聘到石鸡坨相关企业就业,既帮助农户实现增收和大学生就业,又推动了非遗技艺的传承,助推了乡村振兴。…
重庆市新冠预防与治疗相关药品地方品种推荐目录发布
  人民网重庆12月24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12月24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消息,《重庆市新冠预防与治疗相关药品地方品种推荐目录(第一版)》正式印发。 该目录由市经济信息委、市商务委、市卫生健康委、市药监局联合发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