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

在线问诊开药 重庆松山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

2022年12月29日10:34 |
小字号

近日,重庆松山医院互联网医院1.0正式上线,实力专家团队实时在线,让市民足不出户实现视频问诊、用药咨询、在线复诊、在线处方等医疗服务,全方位满足市民日常医疗服务需求,打造一站式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

松山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重庆松山医院供图

据了解,市民可通过关注“重庆松山医院”公众号,进行线上问诊等服务,可选择图文问诊或视频问诊等多种形式,每次可咨询10个问题,在线获取专业诊断与建议,切切实实为患者带来便利与实惠。

为了在线处方规范化,院方表示,目前最大配药量需遵循医保规定执行(慢病复诊患者1个月,普通复诊患者7天),且医生仅能为患者开具跟患者选择的就诊记录中主要诊断相关的药品。此外,由于药品属于特殊商品,目前各类注射用(针)剂 、医院自配制剂、冰箱冷藏药品以及一、二类精神药品暂不列入互联网医院开具范围。

目前,互联网医院的形式正在全国广泛开展当中,重庆松山医院紧跟医疗服务前沿动态,积极开展线上医疗服务模式,不断优化医院接诊流程,提升医疗服务体验,最大程度地为市民提供了可以方便安全的在线咨询分诊和健康服务。医院将医疗资源,更加科学、合理地进行分配,充分发挥了互联网医院优势,为患者提供了无边界的医疗服务,让就医变得更加的便捷。(重庆松山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