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猪八戒网旗下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通过科技部年度绩效评价

2022年12月29日19:30 |
小字号

2022年12月28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21年度评价结果,猪八戒网成功通过年度绩效评价,这是猪八戒网连续6年顺利通过该评价。

据了解,本次年度绩效评价结果,科技部火炬中心通过上报年度统计数据和年度工作总结、定量计算评价、专家定性评价和地方管理评价等方式综合评定而成。

科技部火炬中心官网截图。猪八戒网供图

科技部火炬中心官网截图。猪八戒网供图

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猪八戒网文化创意孵化器于2014年5月投入使用,2016年3月获评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与传统孵化器侧重于线下服务不同,猪八戒网文化创意孵化器依托于猪八戒网线上线下平台优势,借助数字技术解决科技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行业痛点,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一方面,孵化器为企业雇主提供品牌设计、IT开发、知识产权、科技咨询、项目申报、办公工位、工商财税等500余种服务,一站式解决企业全生命周期中的刚需服务需求,助力科技企业享受政策红利、提升项目申报成功率,显著降低企业获取服务的成本。另一方面,孵化器助力服务商推进数字转型实现降本增效,使其更专注于自身服务领域的创造价值、提高经营业绩,从而借力猪八戒网平台获得成功,实现规模化增长。

资料图。猪八戒网供图

资料图。猪八戒网供图

截至2021年底,猪八戒网文化创意孵化器内入驻了文化创意、科技研发、品牌营销等企业和团队100余家,其中年产值过千万的企业近十家,新增毕业企业2家。接下来,猪八戒网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发挥国内领先企业服务平台的资源优势,不断通过科技创新精进企业服务能力,促进科技创业企业健康发展,为科技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新动能。(马春鹏)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