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西区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年12月30日17:16 |
小字号

近日,市血液中心血液采集量持续走低,库存量告急。为保障医疗临床用血的需要和安全,重庆西区医院(九龙坡区二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发出倡议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献血。

12月29日早上8:30,在医院工会和输血科的协调配合下,无偿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符合献血标准的志愿者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他们有的刚下夜班,有的手术刚结束,还有的利用工作间隙赶来。

活动现场。重庆西区医院供图

重庆西区医院体检中心主任蒋昊翔是第32次献血。他表示:“每年坚持1-2次的献血,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这不仅有益于身体健康,还能够帮助需要用血的人,特别是那些孕妇和危重症患者,我感觉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活动现场。重庆西区医院供图

一直以来,重庆西区医院十分重视无偿献血工作,积极响应公益号召,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据统计,重庆西区医院自今年1月份开诊以来,已开展3次无偿献血活动。(重庆西区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