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精准赋能专精特新“小巨人”成长

2022年12月30日15:44 |
小字号

近年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响应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推动金融资源整合、金融合作对接,全方位赋能支持专精特新企业成长。

2022年,重庆市新增上市企业共8家,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落地了其中5家企业的IPO上市募集资金监管,自转型以来,该行针对不同阶段的专精特新企业建立阶梯合作模式,聚焦企业的科技创新成长性,助力和培育企业向专、精、尖领域不断发展壮大。近日,该行又连续落地康普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山外山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IPO上市募集资金监管。

据了解,该行研判市场、开拓实践,制定从培育库到国家级小巨人,再到已上市企业的梯级式融资方案;聚焦企业特点,结合企业实际,为企业培育、成长到上市各阶段,提供高新贷、科创快贷、小巨人信用贷和科技上市贷等各类金融创新产品,助力企业成长。截至2022年11月,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已为超140户专精特新企业提供授信支持,总额度近40亿元。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持续聚集科创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以及优质拟上市企业,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纵深推进“4+3+2+N”客户经营转型,全力护航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浦发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