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秀山支行获批贷款3.1亿元 支持绿色环保产业园建设

2022年12月30日15:44 |
小字号

近年来,农发行重庆市秀山支行聚焦秀山县绿色发展示范地建设,以推进城市公园、市政道路、产业园区等配套绿化项目建设为抓手,持续加大绿色信贷支持力度,全力支持产业迈向绿色转型,积极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

近日,该行获批城乡一体化固定资产贷款3.1亿元,用于秀山县高新区绿色环保产业园及配套设施建设,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标准厂房、配套设施用房、污水处理设施、配套道路工程等。该项目累计服务周边社区居民5800余人、脱贫人口超600人,同时能够吸纳大批当地居民、返乡农民工、农转非人口就业创业,拓宽居民增收渠道,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畅通城乡要素流动,有助于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高新区解决基础设施不完善、环保产业比重小、产业集中度较低、市场竞争力较弱等问题,切实提高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整体水平,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优越低碳的生产办公环境,进一步完善区域产业“大集群”的供应链配套体系,对高新区打造以绿色工业为主导、产业高度融合的现代产业格局具有重要意义。(石建麟)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