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农发行江津支行助力解决“出行难 停车难”

2023年01月03日13:26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江津支行授信4.5亿元,用于支持江津双福片区公共资源停车位经营权收购及智能化改造,助力解决江津双福片区“出行难、停车难”问题。

双福新区地处西部(重庆)科学城,区域内有重庆最大的农产品批发市场——双福国际农贸城,每天近万人流、车流汇集,停车问题突出。该项目通过对双福新区祥福大道、九江大道、福星大道等区域的10010个停车位经营权统一收购,为居民提供更多停车位,同时修缮维护和统一安装高位视频智慧停车系统,打造智慧停车场,优化停车体验。

据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长期困扰周边居民的停车位不足、停车混乱、出行不便的问题,让居民享受更通畅的交通条件和更便捷的停车体验,不断增强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农发行重庆市江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围绕江津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定位,强化政策性金融资金支持,全力服务江津交通高质量发展。(陈剑秋)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