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农行重庆分行基层网点特事特办服务暖人心

2023年01月03日13:29 |
小字号

近日,农行重庆分行开展春天行动综合服务活动,强化营业网点优质服务,积极推进服务升温工程,通过暖心服务和优质文明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服务体验和服务满意度。

此前,一女士来到农行重庆忠县汝溪支行,想要兑换火烧的残破币,由于现金损毁严重,无法通过点钞机清点和鉴别,操作难度比较大。农行工作人员小心细致地逐张剥离、清理、识别……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点,成功将兑换的1万多元现金交到客户手中,高效服务获客户点赞。

连日来,农行重庆忠县支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诠释有温度的贴心银行。

不久前,客户王阿姨来到农行重庆忠县拔山支行,为其老伴补办丢失的社保卡。大堂经理在沟通中得知王阿姨老伴因病无法出门,但急需补办社保卡用于治病和报销医药费。农行工作人员了解到王阿姨困难后,考虑到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医疗需求,特事特办,主动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为老人补办社保卡,解决了客户难题。

一直以来,农行重庆分行始终秉承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针对特殊人群的特殊需求,该行各基层网点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提高金融消费者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让广大金融消费者享受更好的服务。(潘钰琳)

来源:农行重庆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