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耳鼻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学术会议落幕

2023年01月03日15:52 |
小字号

2022年12月30日,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耳鼻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学术会议召开。本次会议由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主办、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耳鼻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承办,重庆邮电大学附属重钢总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重庆松山医院的数名专家参与本次交流,本次学术会议线上参会人数共计200多人。

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院长李红、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秘书长苏畅为大会致辞,希望本次学术会议能进一步推进全市耳鼻喉头颈外科医学领域的临床研究和学术交流,提升各社会医疗机构的耳鼻喉头颈外科临床科研能力和诊疗水平。

会上,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院长李红、重庆邮电大学附属重钢总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黄晓悫、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咽喉头颈外科主任李明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耳鼻咽喉科李洪涛、重庆松山医院耳鼻喉科刘蓉蓉、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耳科主任张朝梅分别分享《超声引导下甲状腺结节消融》《局部带蒂皮瓣在头颈部肿瘤切除后的应用》《咽旁间隙肿瘤手术方式初探》《人工假体听骨链重建术的病例分享与探讨》《咽旁间隙肿瘤诊治体会和进展》《耳廓畸形的解决方案》等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扩展了参会人员的学术思维,对促进社会医疗机构耳鼻喉头颈外科学科建设与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指导和推动作用。”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专业委员会成立两年多来,各成员单位先后召开学术会议,丰富了专委会学术活动,极大地分享了专委会成员单位之间的学术成果,为重庆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发展做出了非公医疗机构单位的努力和贡献。(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