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发放“保交楼”项目配套融资贷款

2023年01月04日18:54 |
小字号

近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积极推动“保交楼”项目配套融资业务开展,在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重庆银保监局等单位的指导下,成功为江津区属国有企业发放第一笔2200万元中长期专项贷款,用于代为支付某“保交楼”项目工程建设及材料款、农民工工资等。

为推动“保交楼”专项借款加快落地,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响应、快速行动、主动认领任务,第一时间与重庆市各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在获悉江津区政府的业务需求后,迅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高效统筹专业推进,建立绿色通道,快速完成内部审批、实现了放款落地,有效促进了已售难交付项目的重新开工建设。

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进一步配合“保交楼工作专班”的开展,确保“保交楼”专项借款及配套融资封闭运行、专款专用,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2023重庆火锅年欢节1月6日启动 为期一个月
  人民网重庆1月4日电 (冯文彦)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乡村振兴局、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支持与指导,重庆市火锅协会、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主办的2023重庆火锅年欢节暨乡村振兴名特优品展将于1月6日至2月5日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主要包括1月6日至8日在杨家坪步行街举办的火锅团圆宴暨乡村振兴名特优品展,以及1月6日至2月5日在线上平台和全市火锅门店开展的火锅产业千企万店年终聚惠活动两大版块。…
重庆:依托县域医共体提升农村医疗保障能力
  人民网重庆1月3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月3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陈勇,重医附一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郭述良就当前重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形势,有哪些应对措施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陈勇介绍,目前农村地区医疗条件相对较差,医疗技术较落后,特别是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农村地区更是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广大农民朋友是疫情防控的脆弱群体,加之春节临近,人员流动进一步加大,农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六方面着力 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
  人民网重庆1月3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月3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就目前重庆社会面的感染情况,实施“乙类乙管”后重庆会采取哪些细化措施来进一步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畔介绍,随着新冠病毒的变异、疫情形势的变化、疫苗接种的普及,以及防控经验的积累,重庆新冠疫情防控进入了新的阶段,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新的工作任务,已经从“防感染”转向了“保健康、防重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