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获行业协会“履行社会责任先进单位”等三项荣誉

2023年01月04日15:50 |
小字号

近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在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重庆保险学会面向全市保险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单位评比中获得“履行社会责任先进单位”“社会责任管理先进单位”“支持绿色发展先进单位”三项荣誉表彰。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作为服务重庆经济建设、见证重庆飞速发展的金融标兵,在保障地区经济建设的良性发展、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与社会长治久安方面做出了积极成效,收获了坚定的信任与支持。自分公司创立以来,持续不断深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推进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将社会责任的履行和企业自身战略与经营密切结合。

2022年以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在积极稳妥做好线下金融服务的同时,大力推广使用理赔、保单等远程服务工具,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等“无接触”方式办理业务,线上案件量占比97.36%,客户服务好评率达95.8%,持续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金融服务。

用专业创造价值,用行动回馈社会。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扎根乡村,“乡风文明100行动”已与9个村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创新帮扶,平安好车主专属包装帮助重庆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抗疫守护,为援助医护及一线志愿者捐赠保险,为平安车主“团购”爱心蔬菜包。

未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积极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作用,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依托县域医共体提升农村医疗保障能力
  人民网重庆1月3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月3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陈勇,重医附一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郭述良就当前重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形势,有哪些应对措施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陈勇介绍,目前农村地区医疗条件相对较差,医疗技术较落后,特别是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农村地区更是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广大农民朋友是疫情防控的脆弱群体,加之春节临近,人员流动进一步加大,农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六方面着力 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
  人民网重庆1月3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月3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就目前重庆社会面的感染情况,实施“乙类乙管”后重庆会采取哪些细化措施来进一步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畔介绍,随着新冠病毒的变异、疫情形势的变化、疫苗接种的普及,以及防控经验的积累,重庆新冠疫情防控进入了新的阶段,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新的工作任务,已经从“防感染”转向了“保健康、防重症”。…
重庆发布“乙类乙管”12条防疫新规
  人民网重庆1月3日电(刘政宁、姚於、刘敏)1月3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杨琳介绍了相关情况。 杨琳介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一安排,结合重庆市实际,围绕“保健康、防重症、降死亡、防风险”,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了《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实施方案》以及疫情监测、检测、防控指引、个人防护指南、防控培训等5个专项方案,主要有二个方面的调整优化: 第一,以老年人、孕产妇和婴幼儿为重点调整防控措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