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高速集团扎实推动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全覆盖

2023年01月09日11:06 |
小字号

近日,重庆高速集团党委聚焦主题、突出重点,以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组织24名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集中开展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邀请部分熟悉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30余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现场测评,扎实推动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全覆盖。

会前,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紧扣集团年度党建重点任务,突出深化国企党建提质行动,把自己摆进去,总结工作成效、查摆突出问题、分析产生根源、提出改进措施,认真撰写述职材料。述职测评会上,现场述职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全面总结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存在的不足以及原因分析。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做到点准问题、保持“辣味”、“红脸出汗”,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敢闯敢干、唯实争先,用硬招实招扎实推动高速集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提质、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等方面,聚精会神抓党建促发展,与时俱进创新党建工作,努力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为服务全市经济发展、交通强市建设、全面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重庆高速集团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