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黔江分行组织开展防爆防抢演练

2023年01月09日15:57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黔江分行组织开展防爆炸、防抢劫演练,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营业厅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安防工作,维护好正常经营秩序。

为保障演练工作顺利开展,该行提前制定《防爆炸演练方案》和《防抢劫演练方案》,明确演练任务和要求。同时邀请政安消防培训中心教官来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从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等基础知识着手,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爆炸、抢劫事件发生时如何与犯罪分子周旋、拨打报警电话等,进一步向员工普及安全消防基础知识的同时,为此次应急演练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按照演练方案确定的内容,各司其职、协同配合,一边与犯罪分子周旋,一边有序疏散客户,最终成功将暴力分子控制住。

“通过开展本次实战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掌握了与歹徒周旋的方法和技巧,为营业网点安全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农发行重庆市黔江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行将持续开展各类安全演练,坚持安全防范常态化长效化,为客户提供好安全、放心的金融服务。(李晓霞)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