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2年重庆房地产市场回顾及未来展望》报告

2023年01月10日15:44 |
小字号

近日,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2年重庆房地产市场回顾及未来展望》报告,报告中显示,2022年市场上共计有3个购物中心开业,不断丰富商业消费场景。

据了解,年内时代天街E馆和高新天街的开业,作为重庆本土龙头企业,目前龙湖在渝商业运营总面积已超百万平方米,且在营天街系商业项目已达9座。

在城市更新项目上,戴家巷注重保留老城墙、吊脚楼、黄葛古树等城市元素,结合独特的崖璧步道与临江的开阔景观,既能突显重庆特色,也使城市记忆得以保留。品牌方面,不仅吸引了本地特色老火锅进驻,还引入了年轻客群喜爱的文创咖啡店、猫咖馆等;片区商业活力的增强,不仅使戴家巷成为外地游客钟爱的文旅景点,也使其成为本地客群时常光顾的商业项目;紫薇路在做城市微更新时,考虑更多的则是商户与当地居民生活的有机融合度,其中与居民一日三餐紧密结合的菜市场被保留,增加了紫薇路的烟火气。紫薇路不仅吸引了画廊、花艺、古玩、美发店、书店等进驻,独具异域风情的特色餐饮街也成为了紫薇路上的一大亮点,促使客流不断聚集。 

作为重庆首个以文化主题购物公园为定位的项目,位于解放碑商圈的新华时尚城携手华润万象生活,未来将打造成集时尚购物、文化体验于一体的消费场景,进一步激活解放碑商圈势能,吸引高质量目标客群集聚。此外,由香港置地和华润置地联手打造的中環万象城年内举行启动仪式,未来将引入众多高端品牌,丰富消费者购物选择的同时,也将极大丰富观音桥商圈品牌矩阵。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商业及零售服务部董事林静表示:“除重庆100携手全球知名百货品牌老佛爷百货有望于来年开业外,未来随着位于核心商圈的时尚文化城和中環万象城等高品质项目相继入市,有望丰富重庆零售市场的高端零售品牌种类,将进一步加速核心商圈提质升级。” (第一太平戴维斯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