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GE高级临床科研型3.0T核磁共振落户松山医院 助力提升医院诊疗水平

2023年01月10日15:56 |
小字号

近日,高级临床应用与科学研究仪器GE SIGNA Architect 3.0T核磁共振落户重庆松山医院,旨在提升医院诊疗水平,为患者提供更优质量的医疗服务。

开机仪式现场。重庆松山医院供图

GE医疗集团代表任峻、重庆松山医院董事长罗克、常务副院长越太迁、副院长何纪毅等院领导及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开机仪式。

据了解,该仪器的成像系统能提供十种自由调节临床对比度,提高了微小病灶的检出和筛查,有助于更早地发现疾病,更加精确地诊断疾病。此外,相较于传统核磁共振舒适性提高,成像速度更快,检查更便捷。在科研领域,为脑功能及各类骨关节的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动了相关学科建设的新发展。

目前,经前期安装调试、专业人员系统化培训,GE SIGNA Architect 3.0T核磁共振即将全面投入临床使用,服务广大患者。

未来,重庆松山医院将以3.0T核磁共振投用为契机,充分发挥现代医学影像在临床诊断、疾病治疗、科研攻关、临床教学等方面的作用,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成为三甲综合医院,为万千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与健康服务。(重庆松山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