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家居装饰

大唐联盟全球供应链合作大会举行

2023年01月10日15:15 |
小字号

1月9日,大唐联盟全球供应链合作大会举行,各大品牌工厂和经销商代表、行业协会嘉宾等汇聚一堂,共探行业未来发展。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分享主题演讲,她表示,应进一步加强企业的精细化管理,通过数字化、品质化、模式化、资本化四化路径进一步走向纵深发展,以行动的确定性应对过程的不确定性,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陶瓷分会执行会长姚若晗分享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生活品质的改善,对服务体验的提升,从未改变。聚焦用户思维,强化自身价值,摆脱路径依赖,调整经营模式,不断进化才能拥抱未来。

发布会现场。大唐联盟供图

发布会现场。大唐联盟供图

发布会上,大唐联盟董事长张华表示,2023年,大唐联盟将充分发挥作用,同各供应链品牌一起以积极踏实的经营动作吹响提振行业消费的号角,向单城市50亿的目标加速奋进。

活动现场,大唐联盟董事长张华、建玛特购家居集团董事长储建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与大自然家居、顾家家居、尚品宅配、西门子电器、海尔电器、芝华仕、慕思、欧派整装大家居、TATA木门、九牧洁具、美的电器、马可波罗瓷砖一同开启单城单品牌亿元俱乐部的启动仪式。未来,大唐联盟将与众多优秀的品牌携手并进,努力探寻合作新模式。(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