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智能制造公司上榜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

2023年01月12日12:13 |
小字号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重庆机电集团所属重庆机电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能制造)入选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服务型制造是指制造业企业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通过创新商业模式、优化生产组织和运营管理,不断增加服务要素在投入和产出中的比重,从生产性制造为主转为“制造+服务”,从单纯提供产品向提供“产品+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转变,进而延伸和提升企业产品价值链。

智能制造作公司为工信部认定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其自主研发的自动化生产线集成、自动化仓储物流集成、信息化系统等智能设备,广泛应用于多个电子制造和机械装备企业,包括盟讯科技、集诚汽车电子、平伟实业,长沙威胜等。

另外,智能制造公司还参与制定《电子信息产品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物流综合标准化及试验验证》《数字化车间通用技术规范》等多个国家标准,已经发展成为重庆市智能制造行业标杆。(重庆机电集团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