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持续提升医疗质量 解决患者“耳鼻喉”问题

2023年01月16日15:15 |
小字号

1月12日,56岁的刘先生及家属将一面锦旗送到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头颈外科专家团队及护理人员手中,为感谢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院长李红、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头颈外科副主任徐赟及医护人员对其的精准治疗和悉心照护。

据悉,刘先生于3年前因声音嘶哑从四川来到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求医,李红结合刘先生病史症状、病理报告,与患者及家属沟通确认术式后,带领专家团队顺利完成喉部分切除合并颈部局部淋巴结清扫和气管切开术。

近日,刘先生因做完相关围手术期治疗后来医院进行气管造瘘口修复,完成修复手术的刘先生送来锦旗以示感谢。

查看患者情况。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供图

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自建院以来,始终重视专科建设发展,拥有部分特色技术,主办耳鼻喉头颈外科临床解剖培训班,目前已连续举办5期,和业界专家共同探寻耳鼻喉学科发展。并能够独立开展内镜下咽旁间隙肿瘤切除、经内镜下茎突截短等众多重大难手术。

同时,在李红的带领下,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组建起一支有丰富经验的专业队伍,着力解决基层优质医疗资源匮乏、老百姓看病难等问题。

李红表示,锦旗虽轻,却承载着患者对医生的感谢,体现了患者对医务工作者的认可和肯定。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始终践行“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宗旨,切实解决好患者“耳鼻喉”疑难问题,在加强差异化品质服务的同时,在严格确保医疗质量的前提下,让医疗服务更有温度,更暖人心。(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