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民生银行长寿支行开业 为区域建设注入金融活水

2023年01月17日17:24 |
小字号

1月17日,中国民生银行重庆长寿支行正式开业,成为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在山城设立的第32家一级综合性支行,将为长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开业仪式现场。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长寿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便捷、产业基础扎实、民生银行对在长寿展业充满信心和期待。”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相里晖表示,入渝二十二年来,该行始终坚持“以客为尊”服务理念,紧跟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部署,以专业化、特色化服务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多年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在“投行、发债、同业金融、资本市场、交易银行、组合融资”六大市场,形成了公司金融独特的专业影响力。同时开创“乐老金融、社区金融”体系,着力为老年客户提供便利、快捷、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让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现代化的金融服务。此外,该行还率先提出并持续打造小微金融特色名片,服务百万重庆商户,小微贷款规模长期居本地股份行第一。

据了解,民生银行长寿支行位于长寿区洋世达世纪广场B座一楼,主要办理各类个人客户储蓄、投资理财贷款以及对公客户的账户服务融资服务等业务。开业期间,民生银行长寿支行将开展送春联、送吉祥兔等活动,凡开卡客户均可免费领取。

民生银行长寿支行行长张军表示,未来,该行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及监管部门要求,秉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初心使命,扎根长寿、服务长寿,以专业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高效的科技金融,更加有力地支持长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