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

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年会举行 普瑞眼科陈伯凡受邀参会

2023年01月18日10:29 |
小字号

近日,2022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年会举行,重庆普瑞眼科医院白内障专科主任陈伯凡受邀参会,并现场分享临床经验。

据了解,此次大会由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白内障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白内障临床医疗的相关话题。

目前屈光手术患者越来越多,不少术后患者已经到了可能会患上白内障的年纪。如何正确地为屈光术后患者精准祛障,帮助他们摆脱白内障困扰,是当下研究的重要课题。

会上,陈伯凡分析了屈光手术对白内障手术的影响,对以往案例进行了全面分析,并从角膜屈光术后白内障的全程视力规划、手术操作以及手术思维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陈伯凡表示,想要取得良好的手术效果,离不开手术医生及时转变的思路,尤其是新的时代背景下,角膜屈光手术已经屡见不鲜,因此今天的白内障手术需要针对角膜屈光术后患者进行分析,做到从实际出发为患者考虑。

近年来,白内障手术的需求已经从“看得见”,走向了“看的清”的时代,对于手术医生来说,只有多多接触罕见病例,积极学习新知识,才能跟上不断发展变化的需求。

目前,重庆普瑞眼科医院白内障专科,始终致力于为白内障患者提供高品质、规范化的白内障医疗服务。今后还将不断加强技术培训,提升白内障诊疗水平,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提升患者满意度,让更多白内障患者重获光明。(重庆普瑞眼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大型杂技主题灯饰点亮南滨路
  人民网重庆1月18日电 (陈琦、常碧罗)随着兔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重庆中心城区的迎春灯饰闪亮登场。近日,以杂技为主题创新打造的大型灯饰点亮南滨路,重庆国际马戏城贺岁演出季同步启幕,该灯饰以光绘艺,集观灯游园、沉浸体验等于一体,用彩灯的方式进行了精彩呈现,吸引大量市民游客拍照打卡。…
春节期间重庆增设16处高速公路爱心服务点
  人民网重庆1月17日电 针对春运期间车辆集中出行,交通流量快速增长的情况,为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效率,保障人民群众春运期间平安畅通出行,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会同重庆银保监局、市保险行业协会和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保财险、国寿财险、大地财险等保险公司,深化警保联勤联动机制,在城区已有“警保联动”便民服务站的基础上,将在2023年春节期间在16个高速公路重点收费站设立“警保联动”便民服务站。 “警保联动”便民服务站通过警保共同参与、职能互补、资源共享、联合处理,为当事人提供协助报警、报案、查勘、定损、后续理赔指引等全流程服务,对高速公路交通事故进快速快赔处理,避免因现场撤离不及时引发交通拥堵和二次事故。…
蒋平代表:建设全市统一数字金融服务平台
  人民网重庆1月17日电 “通过建设统一数字金融服务平台,构建线上化智能化金融服务场景,打破行业部门间或条线区块间的壁垒,发挥政务数据及金融数据价值,解决信息不对称和供需不适配等问题,构建起安全高效且合作共赢的金融服务生态。”在2023重庆两会上,重庆市人大代表,重庆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平建议打造全市统一的数字金融服务平台,为全市“整体智治”贡献重要应用场景,不断推进金融服务迈向现代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