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守正创新 专业精进 高位推动

一图速览 | 长安汽车金融:坚定信心稳增长 赓续前行建一流

2023年01月18日15:25 |
小字号

近日,长安汽车金融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去年,长安汽车金融各项工作有哪些亮点?取得了哪些突出成效?今年,该公司书写自身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又有哪些务实举措?一张图带你速览。(李金)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8D重庆”再上新:全国首座桥上轨道站投用
  人民网重庆1月18日电 (陈琦、刘敏)1月18日,随着重庆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鲤鱼池至后堡)开通初期运营,全国首座建于跨江大桥上的轨道站——重庆轨道交通10号线曾家岩站也正式亮相,与市民游客们见面。 重庆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鲤鱼池至后堡),起于重庆轨道10号线一期鲤鱼池站,止于后堡站。…
新春走基层|绿水村里年味浓
  人民网重庆1月18日电 贴对联、挂灯笼,炸丸子、卤猪肉……1月16日,在重庆市巫山县巫峡镇绿水村登云安置点,村民们正忙着装扮环境和准备春节的食材,一股浓浓年味扑鼻而来。 陈宗凤在家卤制食材。…
重庆发布春节主题活动 近千场活动陪市民过大年
  人民网重庆1月18日电 (冯文彦)为找回年味,促进消费,春节期间,重庆市将推出近1000场次节日活动,涵盖文艺演出、公共文化服务活动、非遗传承实践活动和文旅惠民四大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市民献上一份集游、购、娱、赏、学于一体的春节文化盛宴。 近150场文艺演出一次性看够 1月21日至27日,重庆大剧院、川剧艺术中心、国际马戏城、重庆1949大剧院、扯馆儿剧场等21个剧场及演绎新空间,将为市民带来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飞谎腾达》、《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重庆·1949》、扯馆儿综合喜剧等重庆特色文艺演出近150场,演出包括戏剧、歌剧、曲艺、杂技、儿童话剧、脱口秀、画展等多种形式,无论是全家上阵,还是亲子场;传统文化控还是新潮喜剧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观赏“片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