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城发公司开展城南立交二期和甘悦大道竣工质量互学互鉴

2023年01月18日19:06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地产集团所属重庆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城南立交二期工程、甘悦大道渝北段两个项目竣工质量交流会,9个续建项目的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和专业岗位人员,齐聚现场交流学习。

交流观摩会现场。重庆城发公司供图

城发公司着力打造标杆工程,一直高标准、严要求地强化项目质量过程管理。此次交流活动以“互学互鉴促品质提升”为主题,邀请城发公司在建路桥隧项目监理、施工单位齐聚现场,通过现场交流和学习的形式,全面展现重庆市地产集团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达到了城发公司在建项目品质整体提升的预设效果。

交流观摩会现场。重庆城发公司供图

城南立交二期工程为桥梁,包含主线和两条匝道,主线东侧接现状已建成机场南联络线,西侧接甘悦大道渝北段,双向6车道。道路右线长356.842mm,左线长260.842m,D匝道长333.77m,F匝道长521.598m。甘悦大道渝北段工程以隧道为主,东侧接南城立交二期,西侧接现状已建成博翠大道,双向6车道,隧道左线长2088m,右线长2092m,道路段长145m。两个项目均为渝北区“十纵十横”骨架路网组成部分。项目讲解员从现场隧道装饰钢钙板生产厂家选择、弧形板定制、定位放样、龙骨安装、预留预埋、开口收边、成品保护,从桥梁施工测量定位、线型控制、钢筋加工、混凝土浇筑等现场工程实体向观摩人员全面解说。参会人员对隧道装饰钢钙板成品质量、桥梁成品线形质量进行了交流学习,并针对施工工法、质量管理、收边收口、细节控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观摩会现场。重庆城发公司供图

城南立交二期。重庆城发公司供图

精细化质量管理是项目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城发公司将继续强化项目品质管理,持续打造项目质量标杆,为“质量强企”贡献智慧与力量。(孙启凡)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