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卫生下乡暖人心 健康义诊递温情

2023年01月19日17:27 |
小字号

为增强群众健康意识、提升健康水平和保健能力、助推全民健康生活,1月16日-17日,璧山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医务人员开展“‘卫生下乡’医疗健康服务活动 ”。

1月16日,在八塘镇文体广场义诊现场,志愿者们现场诊断并耐心解答咨询,给予健康指导,同时开展免费血压、血糖检测。八塘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胡杨、璧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院长张西瑶在现场还分别进行了主题宣讲。

八塘镇义诊现场。璧山区卫生健康委供图

专题宣讲。璧山区卫生健康委供图

1月17日,在河边镇义诊现场,医务志愿者设置健康咨询台,为当地群众测量血压、进行健康问诊,同时由专业医务人员科普最新医疗惠民政策,发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控烟等宣传资料,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并进行健康指导。活动现场,河边镇卫生院及璧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代表分别进行了健康和主题宣讲。

河边镇义诊现场。璧山区卫生健康委供图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义诊及主题宣讲活动,不仅提升了群众的健康认识,也让群众感受到了贴心与温暖。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将持续为群众提供方便、优质、贴心的便民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陈星)

来源:璧山区卫生健康委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