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上线CIPS跨境直通车

2023年01月20日19:47 |
小字号

近期,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成功为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落地CIPS跨境直通车,实现了CIPS标准收发器API直连模式的上线。

交行重庆市分行充分挖掘先发技术优势,在CIPS标准服务基础上,通过独家增值服务平台为重庆农商行提供量身定制服务。主要包括批汇影像上传、数据备份、版本更新、汇路查询等。

“交行的增值服务平台,是根据已经上线合作方反馈的体验需求设计开发的实际业务操作必须功能,是对原有CIPS系统的功能补充。”交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CIPS跨境直通车实现了跨境人民币业务一体化,具有标准统一、使用灵活、功能丰富、易于扩展三大特点,跨境支付效率大幅提升。

据了解,交行重庆市分行与跨境清算公司是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共同研发,率先试点,实现业务与技术高度融合,为客户打造一流的高水平服务平台。下一步,交行重庆市分行将继续发挥先发优势,结合技术引领,推出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跨境业务产品和服务。(交行重庆市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