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极狐重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1月20日19:50 |
小字号

1月17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极狐信息技术(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狐重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极狐公司的子公司,极狐重庆是重庆市深入落实国家软件发展战略而引入的“满天星”示范项目,并将在九龙坡区落地建设极狐全球运营中心、创新中心、业务中心,将极狐重庆作为全球运营总部。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坚持“传承、巩固、深化、创新”的工作思路,实现了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2022年债券承销规模达209亿元。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将为双方全面合作拉开序幕,促进双方在开源软件生态打造、金融赋能信息科技等领域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也将在极狐带动重庆开源软件公司发展、提高重庆软件产业竞争力、服务重庆智慧政务、智慧城市的进程中不断提供“中信智慧”,贡献“中信力量”。(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