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重医附属璧山医院:夯实导师队伍建设 硕士生导师增至22名

2023年01月29日14:10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医科大学发文通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再次新获批12名硕士生导师。截至目前,该院已拥有重庆医科大学独立培养资质的博士生导师1名,硕士生导师22名。

医院外景。重医附属璧山医院供图

医院从2022年1月成为重庆医科大学直属医院以来,依托重庆医科大学平台,不断加快推动院校深度融合,着力强化科技创新、教学相长,切实深化医、教、研协同发展。作为重庆医科大学独立二级学院,该院已圆满完成11名全科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生招生任务,并开启全程独立培养工作,截至目前共有在培研究生20名。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硕博士生导师队伍的不断壮大,是医院重视学科人才培养、教学相长的丰硕成果,有利于加强医院学位点建设的工作质量,促进高层次医学专业人才的培养。“今后,医院将继续夯实导师队伍建设,为学科全面发展、高水平医学人才培养、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重医附属璧山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