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智飞生物与默沙东合作续约

2023年01月30日10:41 |
小字号

1月29日,智飞生物宣布与默沙东续签了《供应、经销与共同推广协议》,主要在此前协议的基础上就默沙东在中国大陆已取得上市许可的五种疫苗产品的基础采购金额进行统一续展,协议期限将至 2026年12月31日止。

在协议有效期内,智飞生物将按照约定向默沙东持续采购HPV疫苗、五价轮状病毒疫苗等协议产品,协议产品合计基础采购金额超过1000亿元,切实满足更多民众的接种需求。

据悉,智飞生物与默沙东的合作已经超过11年。通过多年的成功合作,智飞生物的服务优势和综合实力得到了市场与合作伙伴的充分信任与高度认可。两家企业在共同的使命和责任的驱动下,结成了深厚的战略伙伴关系,将四价HPV疫苗、九价HPV疫苗、五价轮状病毒疫苗等5款优质产品导入市场,不断满足民众的接种需求,共同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尤其是近年来,双方竭力加大供应与采购,超额完成了基础采购目标,其中HPV疫苗已满足了超过3000万女性的接种需求,为我国女性预防宫颈癌等疾病做出了积极贡献。

智飞生物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技术&市场”的双轮驱动模式。一方面坚持“自主研发为主、合作研发为辅、投资孵化为补”的创新策略,坚持“项目来源国际化、项目选择精准化、项目开发管道化、项目生产本土化”的发展思路,不断优化平台支撑,强化产品研发,打造优质品种,提升创新能力。另一方面,也将持续强化市场团队建设,不断提升市场团队能力,做细、做优市场服务,通过广泛覆盖的销售与配送网络,让优质产品能够惠及更多民众,为民众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建设和我国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陈卓)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