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丰都县交通局多举措让营商环境更优

2023年01月31日16:50 |
小字号

为切实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丰都县交通局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交通服务水平,采取有效措施,精准发力,争创最优的交通营商环境。

优化审批流程提效率。丰都县交通局建立了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服务的行政审批工作机制,全面推行窗口服务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等制度。行政许可事项即办件比达65%,极大地降低了群众办事等候时间,实现群众“0”跑路;推行“不见面审批”,197项政务服务全部实现不见面审批,实现线上办理,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深化制度改革强质效。丰都县交通局高效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和政务流程再造,162项行政许可、17项行政确认、18项公共服务事项全部入驻行政服务中心。2022年,县交通局共办理各类行政许可及服务事项513件,按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达100%。

强化宣传力度浓氛围。丰都县交通局通过走访调研、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惠民政策知晓率100%。2022年,县交通局共开展企业走访调研200余家次、悬挂宣传标语15次、LED屏幕宣传120余次、出租车顶灯宣传220余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陈记忆)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