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大渡口区召开“一院一特色专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年01月31日14:53 |
小字号

近日,大渡口区召开“一院一特色专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各重点医院2022年“一院一特色专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梳理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支持的政策,区级相关部门就强化政策支持、加强宣传报道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各重点医院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部门联动,聚焦部分优势专科,集中力量和资源重点扶持、重点打造;三是专班领导要主动牵好头,要系统研究推进联系医院特色专科建设工作;四是要制定年度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2023年“一院一特色专科”建设目标计划、签约计划、活动举办计划、人才培养计划、宣传计划,以“清单化”推进方式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大渡口区卫生健康委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