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建行生活”为重庆市民送上新春福利

2023年02月03日19:02 |
小字号

2023年春节期间,“建行生活”APP推出兔年集市、兔年看大片、囤年货过新年、新年出行季、品牌豪券享不停、连续签到送外卖券等专项活动,惠及商户门店2000余家。

助力提振消费。春节期间,建行重庆市分行携手多个区县,依托“建行生活”质优、实惠、靠谱的特点,积极承接政府消费券,为市民献上精彩纷呈的惠民活动,助力消费市场回暖。在九龙坡,第七届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共发放“百万惠民·焕新消费”文旅消费券10万元;在南坪回龙湾社区,市民使用“爱尚重庆·美食回龙湾”消费券,最高可享100元优惠;在南川,市民登陆“建行生活APP”可抢188元团年宴消费券……2022年以来,“建行生活”共承接19个区县政府消费券发放,共发券3600万元,带动消费交易8000余万元。

打造文旅盛宴。元宵佳节即将到来,“建行生活”APP推出元宵灯会特色活动,涵盖美食驿站品牌好券1元起购、生活戏台里10元即可购买购票观影,出游马车让市民最多可享5折打车券等一众福利。此外,“建行生活”还组织了“一城一年味文化展”,让市民足不出户领略全国各地过年特色习俗。元宵节当天,铜梁市民还可通过“建行生活”APP免费领取“活力龙乡 美好铜梁”消费券,最高可享100元优惠。

除春节期间的特色活动外,建行生活还将持续性开展“五折GO”“周四五折品牌日”“橙意周五,外卖1元起”“曹操出行5折起”“周五中石化加油”等实惠活动,为市民日常消费带来更多选择。

据介绍,“建行生活”APP平台是建设银行2021年推出的O2O互联网服务APP,经过近2年的发展,重庆地区已有超过10000家商户入驻,全面涵盖餐饮、商超、外卖、出行、观影、加油等各类生活场景。平台汇集建设银行各类金融服务和丰富的活动权益,打通了用户与市场主体连接堵点,为市民带来实惠,助力商家复工复产,拓展销售渠道,给消费市场注入强大活力。(建行重庆市分行 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