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石柱县人民医院:立足医院发展目标 持续提升服务能力

2023年02月04日12:19 |
小字号

近日,石柱县人民医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工作部署会,聚焦医院高质量发展,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石柱县人民医院供图

会议现场。石柱县人民医院供图

会议对2023年全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就强化行业作风建设、抓实人才队伍建设和重点学科专科建设、不断提升护理质量内涵、加强成本控制、规范执行医保政策、持续开展国家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扎实抓好安全生产、持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还就二甲复审迎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院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立足医院发展目标,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群众就医体验,全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措并举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邓治涛)

来源:石柱县人民医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