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与第二批3家房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2月06日12:06 |
小字号

连日来,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先后与华宇集团、两江置业、康田集团3家房地产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银企双方约定将在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房地产并购融资及其配套服务等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中展开进一步深入合作。这是自去年12月首批签约之后,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与第二批房企实现签约。

一直以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始终坚持“房住不炒”的总体定位,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多措并举助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该行持续加大房地产融资支持力度,推进房地产开发贷款、房地产企业债券承销与投资等业务落地,充分满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同时坚持“租购并举”,制定专项支持措施,不断加大保障性租赁住房贷款投放,助力建设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积极跟进“保交楼”专项配套融资,助力化解房地产行业风险。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充分满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共同携手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维护经济金融稳定。(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