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信银行重庆大坪支行开业 积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2023年02月07日11:57 |
小字号

2月5日,中信银行重庆大坪支行举行开业仪式,这也是中信银行扎根渝中区的第四家支行。

据介绍,大坪支行是中信银行深化在渝战略布局,牢记中信集团使命,勇担社会责任,践行“客户为尊、专业创新、创造价值”理念的具体体现。未来,大坪支行将在服务广大市民和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等方面持续发力,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中信银行重庆大坪支行揭牌仪式。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重庆大坪支行自开始筹建以来,坚持以服务渝中区经济发展和市民生活品质提升为出发点,在支行的设计布局中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凸显中信银行服务温度,提升网点的综合效能。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大坪支行将继续与区内企事业单位携手并进,打造区域中心支行,发挥自身特色,力促经济发展,为市民提供真情实意的金融服务。(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