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视频>>要闻

10大医美技术升级 重庆华美召开2023春季新技术迭代发布会

2023年02月10日11:56 |
小字号

2月8日,“技术引领,华美不止”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下称重庆华美)2023春季新技术迭代发布会在来福士落下帷幕,发布会围绕眼鼻整形、颌面整形、微创美容、医学嫩肤等多个学科进行技术升级,为求美者带来更专业、更前沿、更优质的医疗美容服务。

“这一次的技术发布会,我们从医疗、科技、美学三个维度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与迭代。在过去一年来,我们先后完成了一系列四级高难度手术,在临床技术领域不断挑战和突破高难度。”重庆华美技术院长潘宝华表示。

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耳再造与唇腭裂学科带头人李超介绍,四级手术是指操作过程复杂,难度高、风险大的美容外科项目,其中,耳再造手术作为一项四级手术,其难点在于逼真度和持久性。现在应用于修复重建领域的新材料层出不穷,但由于耳朵的特殊性,仍以自体肋软骨为最佳。同时,他也期待未来有一种全新的材料,可以完全替代自体肋软骨在耳再造手术中的地位。

随着信息化传播方式的转变,求美者对医疗美容也更加了解,以鼻整形为例,求美者对美的要求更多元,对鼻整形目标的追求也更精细化。“求美者的需求发生了变化,这就要求我们医生,不仅要不断提升打磨自己的技术能力,把手术做得更精细更好,还要求我们时刻了解、掌握新的审美趋势、新的科学手段。”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假体隆鼻学科带头人李任表示。

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吸脂塑形学科带头人陶亮在会上分享了面部轮廓吸脂新技术。他表示,虽然名字叫轮廓吸脂术,但是传统面部吸脂只是这项技术中的第一步,整个手术涉及到决定面部轮廓的四重组织,实现四重功效。解决面部倒三角的臃肿感和衰老的下垂感,同时解决面颈部复合区的拖沓感,实现紧致提升的小脸和干净利落的下颌轮廓。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亮点,来自3D技术在医美领域的广泛运用,通过数字化面疗系统,三维成像1:1还原,术前精准模拟术后效果,并通过3D打印医疗模型、手术导板等,辅助医生开展手术,进一步提高安全性和精准性,为求美者提供更专业优质的医疗美容服务。

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自1998年建院以来,一直深耕医疗美容行业,致力于医美技术的持续沉淀与不懈创新,打造了一支由110余位卫健委注册医师组成的老中青三代专家团,先后助力超20万求美者实现美丽梦想。(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祎、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